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Nature发表题为“An eye on the prize”的文章对天津大学材料学院进行报道
2019-03-26 12:16:00
  2019年3月20日,Nature在其官方网站发表了题目为“An eye on the prize”的文章对天津大学材料学院进行了报道。

  文章从材料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科研概况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生物医用水凝胶、金属基复合材料、现代连接技术等科学研究方向以及师昌绪荣誉学位计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是我国成立最早、学科方向最为齐全的材料类院系之一,天津大学材料科学领域是天津大学继工程领域之后第二个进入ESI全球前千分之一的学科同时也是首批“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之一,近年来学院在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
  文章链接: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2473-019-00075-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