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百年校庆】南开大学全球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2018-12-06 18:11:00
来源:南开大学

  为加强南开大学及南开校友组织与海内外企业家校友的联系与沟通,搭建海内外企业家校友之间交流合作平台,12月6日,南开大学全球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
  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南开大学校友:物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文中,涌现科技总裁、北京大数长胜首席战略官周海冰,香港丰联集团总裁刘亦方,昆仑集团董事长周达,深圳三三得玖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国,深圳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九派资本董事长周展宏,稳正资产董事长陈义枫,纽信创投合伙人总经理朱英华,天津大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占通,天津市金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飚,天津同益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先华,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国锋,天津赛宁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力,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志忠等参会。会议由周达主持。
  杨庆山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对母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开大学明年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反映了学校的育人成果。联谊会将为校友企业家们搭建良好的互动平台,希望大家通过联谊会推动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回馈社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建设,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作为联谊会召集人,张文中表示,希望联谊会的成立,能让南开更精彩,能广泛凝聚南开大学海内外企业家校友的智慧和能量,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回报母校,支持南开事业发展。
  会上,南开大学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联谊会筹备情况。王锦国介绍了联谊会章程(征求意见稿)、主席团架构(征求意见稿)。文飚介绍了联谊会会董提名条件。与会人员对章程、主席团架构、提名条件及下一次筹备会暨成立大会的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交流讨论。
  南开大学校友会、发展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筹备会。
  (内容来源:南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