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勇夺全国高校日本知识大赛一等奖
2018-11-19 16:35:00
来源:天津科技大学
  11月16至18日,由北京大学与日本科学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知识大赛在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08所大学的代表队参加大赛。天津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朱凯月、张杰、王衍洋与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众多国内一流名校选手同台竞技,不畏困难,勇于挑战,在激烈角逐中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临场表现脱颖而出,最终与北京大学代表队并列夺得比赛团体一等奖。获奖学生受日本科学协会邀请,将于明年春天赴日参观学习8天。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杨珍珍老师指导、佐藤寿老师带队参赛。比赛过程中,三位同学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不负几个月的辛勤备战,终获佳绩,为天津科技大学赢得了殊荣。

  此次天津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全国专业性学科竞赛中获得佳绩,是学院长期以来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 精神指导下育人成果的良好体现。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励志践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住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机遇,以“立德树人、提高质量,强化特色”为宗旨,培养更多综合素质高、语言基础扎实、实践创新能力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外语+”复合型应用人才。
  相关详细报道链接:http://news.cyol.com/yuanchuang/2018-11/19/content_17794390.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