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科技大学加入“一带一路”高校食品教育科技联盟
2018-11-19 16:32:00
来源:天津科技大学
  11月16日,“一带一路”高校食品教育科技联盟在江南大学成立,来自中国、美国、荷兰等27个国家的49所大学共同出席盛会。韩金玉校长代表天津科技大学与各校代表共同启动了联盟成立仪式,并为2018国际食品学科学生竞赛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联盟将秉承“一带一路”精神,以弘扬“平等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宗旨,推动成员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促进沿线国家与地区高校食品科技领域互惠互利、融通发展。
  联盟未来三年内将推进盟内学生资助机制,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合作科研,促进师生互访。加入联盟将有利于天津科技大学与联盟内的国内外高校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学校食品学科的综合竞争力和育人水平。
(内容来源:天津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