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把高校建成一流人才汇聚高地
2013-12-08 23:21:00

  天津市12月6日下午召开高校人才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高校人才培养和引进的目标任务,全面提升高校人才队伍素质和水平,努力把高校建成拔尖创新人才的蓄水池,建成一流人才汇聚的高地。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丽萍指出,市教育部门和各高校要大力推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努力实现高层次人才数量质量新突破。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人才作为高等教育发展的第一推动力量,以求贤若渴之心引才聚智。二要完善制度机制,切实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努力在人才培育、集聚、用活方面形成特色。三要搞好平台建设,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五要统筹推进,既要注重引进又要注重培养,既要注重才能又要注重品德,既要注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又要注重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既要人才队伍强又要学科实力增、科研水平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2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