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海外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
2013-11-23 06:32:00

  天津滨海新区人力资源部门于日前启动了“天津滨海新区第二届海外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有需要的企业都可以通过网络招聘会所搭建的平台,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吸引境内外高级人才进入企业工作。

  据悉,招聘会免费向滨海新区的用人单位开放,有招聘需求的新区用人单位都可以递交申请,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网络招聘会还将会把企业的招聘信息同步链接到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等国外招聘网站,各国的留学生组织也将积极开展网络招聘会的推荐活动,以吸引更多的海内外高级人才进入滨海新区。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经有近百家企业发布了500余条招聘岗位信息,主要涉及能源、金融、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其中,除了制造业是滨海新区的传统优势产业外,其他几大产业均是近年来新区大力推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中国教育在线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