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音乐学院老教师作品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举行
2013-11-05 22:42:00

  作为天津音乐学院五十五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燕赵春潮”——天津音乐学院老教师作品音乐会11月4日在天津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上演了天津音乐学院部分离退休老教师不同历史时期创作的不同风格的音乐佳作,如范国忠、张增亮的唢呐独奏曲《赶会》,高燕生的独唱歌曲《山恋》,陆金山、冯国林的笛子独奏曲《运粮忙》,王域平、张增亮的手风琴曲《牧民之歌》,唐朴林的笛子六重奏《分与合》,刘自力的小提琴独奏曲《美丽的西双版纳》,宋国生的二胡独奏曲《燕赵春潮》。演出还特邀林聪、赵存才、张巍、赵振岭、于萍丽等演奏家、歌唱家联袂登台。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的精彩演奏则将演出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5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