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工业大学李建新教授获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称号
2013-10-28 23:00:00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的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部李建新教授荣获“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称号。     

  李建新教授荣获“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称号,既是对其多年来潜心钻研、致力于纺织科学与及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取得丰硕成果的褒奖,也是对天津工业大学近年来加强纺织学科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优秀人才营造良好环境和发展平台的充分肯定,对于提升该校纺织学科在全国乃至世界纺织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知名度和显示度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天津工业大学以组建纺织学部为契机,积极引进和培养高水平的人才,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政策环境和文化氛围,为加快纺织学科建设,彰显学校现代纺织特色将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评选,是为鼓励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到纺织业发展中来,推动我国纺织科技进步,激励我国纺织工程及学术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评选范围为包括香港地区的全国范围,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在纺织行业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据悉,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由于其会议规模大、内容新、层次高、注重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紧密结合等特点,已成为了我国纺织界的一次学术盛会,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参会者的认可与好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孙瑞哲,中国工程院院士季国标、蒋士成、孙晋良、姚穆、郁铭芳、张俐娜、周国泰、周翔,东华大学、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负责人及专家,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和台湾的纺织界权威,以及来自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山东如意科技集团等知名企业的工业界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95670480 2020-10-20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