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南开加强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
2013-09-11 08:17:00
  为进一步规范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管理,按照天津市卫生局、市教委《关于加强2013年天津市幼儿学生入园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的通知》,南开区卫生局积极组织各局属医疗单位的专业人员深入学校、幼儿园,协助并配合学校、幼儿园的查验工作,对于无证、疫苗漏种的儿童做好登记,为后续的疫苗补种工作提供了依据。该项工作还将针对本次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以确保本次预防接种证查验及疫苗补种工作高效、高质的完成,并真正达到预防控制学校传染病发生、保障儿童身体健康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