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在即校门前易发拥堵 高峰时段通行绕行提示
2013-08-26 15:00:00

  9月2日,天津市中小学校开学。如何避免外出遭遇拥堵,交管部门盘点易发交通拥阻地段及行车注意事项,提醒车辆驾驶人提前绕行。本报今日继续刊发该注意事项。

  南开区

  南开大学附属中学

  提示:接送学生车在该校正门以南东西两侧均可单排停车,即停即离。过往车辆可绕行白堤路、鞍山西道等道路,由西湖道去往一中心医院尽量避免途经三潭路,可沿西湖道驶入白堤路经航天道驶入科研南路。

  四十三中学

  提示:从红旗路去往芥园西道可绕行雅安道、密云路,接送学生车辆应保持单排停车,确保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南开科技小学

  提示:因咸阳路附近中、小学及幼儿园多,7:30、16:30易发压车。交警红旗路大队在该校门前及咸阳路汾水道交口设疏导点位,送子车辆应服从交警指挥即停即离;沿咸阳路由北向南可绕行红旗路或西北半环快速路。

  河北区

  昆纬路第一小学

  提示:驾车接送孩子车辆不要集中在学校门口停车,应分散停车或即停即离。需长时间停车应把车辆停在周边停车场,遇交通拥阻尽量从金狮立交桥上通行或由中山路绕行。

  十四中

  提示:接送学生车辆应即停即离,不要在学校门前掉头,并将车就近停在周边道路,避免扎堆停车影响其他车辆通行;遇交通拥阻可绕行中纺前街、华新大街等道路。

  扶轮中学

  提示:接送学生车辆应即停即离,或停在周边开阔场地,减少占路违停,遇交通拥阻可绕行吕纬路、调纬路等道路。

  五十七中学、第二中学、汇森中学

  提示:昆纬路沿线均施划有双侧停车泊位,接送孩子车应停在泊位,不要集中在学校门口停车或双排停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07664764 2015-08-31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