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明年将建成两所小学
2013-05-11 11:30:00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媒体见面会暨“中外媒体走进滨海新区”活动启动仪式在于家堡举行。从会上获悉,中心商务区将加快区域配套,建设小学、中学、医院等配套设施。目前,东沽小学已经开始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预计近期开工建设。到2017年,中心商务区将建成小学、中学、医院等公建设施,完善区域配套。

  根据计划,中心商务区将在明年建成响螺湾小学、东沽小学和两个社区服务中心。2015年建成滨海一中、于家堡小学、滨海专科医院(妇幼、儿童)、康复中心、文体中心和茱莉亚音乐学院。2017年建成综合医院、文化产业园、国际金融商务培训中心。目前,东沽小学建设已开始围墙放线,开展地面附着清表,清表完成后即将开工建设。滨海一中、于家堡小学两所学校前期选址工作已确定,即将启动工程规划、地质勘查等施工前期工作。

  同时,中心商务区还将加快于家堡城际枢纽站建设,启动地铁B2、Z4、Z1线的建设,完成中央大道过海河隧道、安阳道跨海河桥等主要道路和桥梁建设,从根本上解决中心商务区交通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