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2013年新增就业48万人 失业率控制3.8%内
2013-02-01 09:23:00

  天津北方网讯: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孔长起表示,今年,全市新增就业4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8%以内,继续扩大就业稳定就业,以增加群众收入为重点做好民生工作。

  孔长起说,为了确保新增48万人就业目标的实现,今年将采取以下新举措:一是建立促进就业新机制,把大项目好项目作为拉动就业的增长点,对吸纳就业容量大、拉动作用明显的项目给予政策扶持。二是实施重点人群就业帮扶新举措,支持大学生和未就业的中职、高中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实施社保、工资补贴政策和“三支一扶”等重点项目,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基层就业;确保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三是开辟稳定就业新路径,坚持抓培训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四是创业带动就业,把小额担保贷款作为促进创业的突破点,进一步扩展贷款范围,提高贷款额度。(记者韩雯任勇刘平)

相关推荐:

  • 2012全国高校学科评估结果: 人文社科类
  • 工学 理学 农学 医学 管理类 艺术类
  • 2013考研成绩查询 各院校成绩公布时间汇总
  • 聚焦:2013考研复试 考后十大热点关注
  • 预测2013考研复试分数线 历年分数线走势
  •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真题与答案解析】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1-01-1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