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命名34所市一级幼儿园 全市已达201所
2013-01-24 11:19:00

  从市教委获悉,在落实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过程中,天津市在加强学前教育资源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办园质量,提升学前教育整体水平。1月22日,市教委又命名滨海新区塘沽第三幼儿园等34所幼儿园为天津市一级幼儿园。截至目前,本市共有201所市一级幼儿园。

  这34所新命名的市一级幼儿园包括:滨海新区的塘沽第三幼儿园、大港油田世纪星幼儿园、大港油田李园幼儿园、大港油田阳光幼儿园;和平区的第二幼儿园、华夏未来梅江湾国际幼稚园;河西区的启明幼儿园、幼光幼儿园;东丽区的丰年幼儿园、和顺幼儿园、春瑕幼儿园、春华幼儿园、流芳幼儿园;津南区的华夏未来领世郡幼稚园;北辰区的实验幼儿园、新村街幼儿园、迎瑞幼儿园、燕宇幼儿园、秋瑞幼儿园、哈尼宝贝幼儿园、大张庄镇中心幼儿园;宝坻区的钰鑫幼儿园、牛家牌幼儿园、新安镇佟家庄中心幼儿园、史各庄镇朱家铺中心幼儿园、高家庄镇中会中心幼儿园、马家店镇中心幼儿园、大白庄镇中心幼儿园、大钟镇中心幼儿园、花蕾幼儿园;静海县的大邱庄镇乾隆湖幼儿园、大邱庄镇津美幼儿园、梁头镇中心幼儿园、大邱庄镇万全幼儿园。

  这次新审批的34所市一级幼儿园中,农村乡镇中心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和企事业幼儿园已占73.5%,体现了本市城乡学前教育的协调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07664764 2017-06-14 09:21
SRC-707664764 2017-04-14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