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天津财经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办法
2012-09-28 10:05:00

  为贯彻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加强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校际交流,我校对接收外校推免生工作做如下规定:

  一、申请推免生条件:

  1、教育部直属院校、985、211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在专业学习和科研上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3、获得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二、接收推免生专业及名额:

  专业:详见《天津财经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名额:金融学5人 ,会计学5人,其它每个专业3人。

  三、接收推免生程序:

  1、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从我校校园网下载《天津财经大学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①天津财经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2份;

  ②申请人个人陈述1份;

  ③2名本专业教授的推荐信各1份,分别密封并在骑缝处签字;

  ④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密封并由教务处在骑缝处加盖公章;

  ⑤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

  ⑥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六级成绩单复印件1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