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自考全面推广网络助学新模式 1日起报名
2009-03-02 13:54:00

  从天津市自考办获悉,天津市自2008年起通过www.etctj.com“朝升培训”网络平台,试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新模式,对考生的学习过程进行考核和评价后,这种网络助学新模式受到考生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天津市自考办决定,今年将面向社会推广网络助学新模式。在原来公共政治课的基础上,增加了公共基础课和部分专业课,并从3月1日起开始报名。新老考生均可通过“朝升培训”网站报名参加网络助学。3月1日至7日,天津市自考办将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网络助学新模式是指考生登录“朝升培训”网站参加网络助学,其网上学习过程被量化为网上学习时间、知识点测验与阶段测验、参与互动答疑等活动、综合测验四个项目进行考核,考核所得分数(满分100分)以30%的比例,计入考生的课程总成绩,即:参加网络助学过程性考核的课程总成绩=网络助学过程性考核成绩×30%+笔试成绩×70%。

  天津市自考办负责人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参加网络助学新模式的考生仍需按时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自考网上报名;考生可于2009年3月1日至7日在区县考办现场咨询和报考过程性考核(具体地址请登录“朝升培训”网站查询)。考生在注册报名、学费支付和网络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13555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