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大机构在天津招飞行员 预选初检29日陆续开始
2008-12-01 09:50:00

  27日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津招收飞行学员。预选初检工作从11月29日陆续开始,身体全面检测、政审、身体复查等随后进行。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在津招生范围确定为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具有天津市正式户口及正式学籍,在1989年9月1日至1993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参加2009年普通高考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可以报考。被录取的新生将在空军航空大学学习。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在津招生范围确定为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北辰区、塘沽区、大港区(含大港油田)。具有天津市正式户口及正式学籍,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参加2009年普通高考的应届高中理科毕业男生可以报考。录取新生在中国民航大学和中国航空飞行学院学习,毕业后分配在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飞行工作。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市各区县招生。具有本市正式户口及正式学籍,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参加2009年普通高考的应届高中理科毕业男生可以报考。录取新生在中国民航大学学习,毕业后分配在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飞行工作。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经所在中学推荐、相关单位招飞中心的预选初检、全面检测、政审和身体复查后,达到飞行学员选拔标准,参加2009年普通高考且符合招生院校录取条件的,由招生单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单独提前进行录取。

  具体报名条件、身体素质要求、时间安排等有关事宜,请考生直接向所在中学和有关区县招办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